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悬铃木献唱“援助之手,关爱儿童”慈善夜,为孤儿募集善款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11-26 08:57:14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11月22日感恩节之夜,由欧盟中国经理人协会、中华慈善总会主办的“第十一届欧盟中国经理人协会慈善晚宴”在北京凯宾斯基酒店举办。从美国归来不久的《网罗新声代》第一季冠军悬铃木倾情献唱,为筹集善款贡献一份力。

此次慈善晚宴以“援助之手,关爱儿童”为主题。悬铃木演唱了两首温暖民谣旧作,并呼吁大家一起关注多孤儿和贫困孩童的的生命质量和生存状况,呵护与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脆弱生命。

接受采访时悬铃木说:“爱是一种最强大的东西。对这个世界,对身边的人,认识的、不认识的,特别是那些需要帮助的,都应该怀有关爱、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当我们去爱别人的时候,别人也会爱我们。当每个人都用这样的心态去面对每一天的时候,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她还表示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到更多的公益事业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将爱心无限地传递下去。

悬铃木此前刚刚结束了她的首支国际单曲《Original Painting》的录制,从美国归来。该曲由艾薇儿的御用制作团队The Matrix为她量身打造,并有摄影大师杜可风亲手执镜MV拍摄。在单曲录制期间,她接受了迈克尔·杰克逊的声乐老师Seth Riggs的指点,在演唱技巧上取得不小突破。此次慈善晚宴上演唱的两首民谣歌曲《羽毛》《还记得那些年》更符合过去的悬铃木形象,而《Original Painting》这支新单曲会是她演唱生涯上的一个重要转扐点,标志着她的演唱风格从浅吟低唱的民谣小调向更宏大、更有生命力的方向发展。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