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总决赛悬铃木夺冠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7-14 20:55:2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悬铃木获得本次大赛冠军
2012年7月14日下午,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与若克维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朗维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球最大的首届网络歌唱大赛——“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总决赛在中国教育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先后经过北京训练营和拉斯维加斯训练营的选拔和培训后,又经过了激烈的半决赛胜出的6位选手向总决赛发起了最后的冲击。
“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自2012年2月15日中华世纪坛启动以来至7月15日决出总冠军历时5个月。来自国内外流行音乐界的六位重量级评委——Scott Spock、Janis Siegel、Alan Paul和张亚东、丁薇、查可欣等人,对进入总决赛的选手们进行了现场打分和点评。最终,悬铃木以雄厚的实力和特色的表演获得了本次大赛的冠军,许楚涵和蒋海英也以精彩的表现分别获得本次大赛的第二名和第三名。


第一名获得者悬铃木赛场表演

本次活动是在中国发起的首届基于互联网平台进行的全球音乐海选大赛,为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做出了一次新的重要尝试。作为中国首发、全球共享的网络音乐盛会,“网罗新声代”独有的音乐艺术特质与培训教育融为一体,不仅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最大、最丰富的线上音乐展示平台和全新体验,更为中国音乐新生力量提供了优质的音乐教育机会。

第二名获得者许楚涵赛场表演

第三名获得者蒋海英赛场表演
6位评委
1   2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