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网罗新声代” 6 强决出 梁凡悬铃木惹瞩目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7-12 17:22:56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个性选手悬铃木

人气选手梁凡

经过上周六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梁凡、悬铃木、蒋海英、张石、许楚涵、麻俊琦 6 名选手突出重围,成功抢占“ RockTheWeb! 网罗新声代”总决赛晋级席位。本周六( 7 月 14 日), 6 位国内外流行音乐界的重量级评审,张亚东、丁薇、查可欣、流行天后艾薇儿的制作人 Scott Spock 、 10 座格莱美奖获得者 Janis Siegel 和 Alan Paul ,将与观众共同决定本赛季总冠军的人选。

人气选手“小肥哥”梁凡

“小肥哥”梁凡是一位长相酷似李宗盛,嗓音浑厚像孙楠,身材却像韩红的实力派歌手。每个歌手都有自己独特的气质,第一次见到梁凡,你首先会注意到的是他憨厚可爱的笑容,胖胖的身材,平易近人的形象,而他细腻而悠长、能柔会刚、富有感染力的声音成就了他最动人的一面。梁凡的声音有金属一样的可塑性与延展性,听起来非常的享受和舒服。听粱凡演唱就好像在听孙楠、韩红、李宗盛演唱一样,强烈地感受到他歌声中的纯真、思想力以及歌声中的活力与灵魂。

人气一直颇高的“小肥哥”梁凡在半决赛中倾情演唱《怀珠》,赢得了外方评委两个满分!让人意外的是,中方评委张亚东只打出了 5 分,并表态“个人不喜欢”大开大合的演绎方式。梁凡也由此成为半决赛中最大的争议选手!对此,梁凡表示会在决赛中响应亚东老师,选一首安静的歌来唱。

个性选手 Uta 悬铃木

疗伤系歌姬悬铃木,是个唱作俱佳的才女 。她的音乐旅程一直像在雾中,有一抹辨不清的朦胧。悬铃木是左手快乐右手忧伤的音乐精灵。 空灵缥缈的歌声,暖暖的贴近人心, 治愈所有城市星空下疲惫的心灵。

Uta 悬铃木个性独具,走的是不同于流行的小众路线,而她极具震撼性和感染型的舞台表现力在每一轮比赛中都十分抢眼,不能小觑她的夺冠实力!

总冠军将赴好莱坞录制单曲

本赛季的冠军选手将获机会游览好莱坞,寻访那里的主要音乐制作机构,并在顶级音乐制作人指导下录制单曲。而最积极参与投票和网站互动的歌迷,将有机会同本届大赛的冠军选手共赴好莱坞,享受豪华音乐之旅。

“ RockTheWeb 网罗新声代”第一季总冠军即将花落谁家 ,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悉,“ RockTheWeb! 网罗新声代”第二季模拟海选也已经开始,现在网友们就可以上传视频作品到大赛官网 rocktheweb.cn ,提早为自己积累人气。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