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浙江传媒学院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5-02 17:17:28 | 文章来源: 一笔中国

   杭州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已经吹响了倒计时五十天的号角,今年的4月28日,杭州将迎来第八个动漫节。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主会场将移师滨江白马湖生态创意城。不变的是从05年第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就开始参与其中的浙江传媒学院今年依然是动漫节分会场之一。

  声优大赛决赛的活动安排   

  三月阴雨绵绵,但是一进入下沙高教园区,总能第一眼望见下沙的地标建筑物——浙江传媒学院的标志性建筑物。

   记者从浙江传媒学院发展合作处副处长吴蓉老师那了解到,今年的声优大赛举办已经是第三届了,而今年的决赛场地就安排在浙江传媒学院。届时进入决赛的团队组20组和个人组的20人将于2012年4月24日在浙江传媒学院报到。之后有三个阶段的赛程,进行声优的巅峰对决,直到4月30号公布最后的比赛结果:产生特、一、二、三等奖及单项奖,最后获得特等奖的参赛选手将在动漫界闭幕式上有专业的个人表演展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