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极地海洋公园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5-02 17:05:30 | 文章来源: 一笔中国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位于杭州萧山湘湖旅游度假区,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占地340亩,主要项目有极地海洋世界、极地欢乐剧场、鸟语林以及二十项大型游乐设施。其中,极地海洋世界建筑面积41000平方米;海水水体15000吨;展出极地动物16种,150余头(只);鱼类1000种,20000余尾。极地海洋世界展示的鲸类动物品种最多,极地动物种群规模最大,拥有世界上最为壮观的海洋剧场、室内极地冰原奇观和游客互动区,全球唯一的鲸豚湾餐厅和海洋会议厅,中国唯一的自闭症儿童海豚治疗中心。

活动内容:

其一是快乐大脚,就像那部同名电影一样,以极地环境为背景,以企鹅为主角,与游客互动、亲密接触;其二是海底动漫剧,在海底剧场上演龙王、美猴王的故事;其三是动漫巡游;其四是一江两湖特展,一江是指钱塘江,两湖是指西湖和湘湖,这个特展就是围绕钱塘江、西湖、湘湖的水生生物资源与生态环境进行的水生生物现场展示,将会展出有一江两湖特有的鱼类、水草等水生生物。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