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中国湿地博物馆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5-02 16:39:01 | 文章来源: 一笔中国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动漫节执委会

承办单位:中共西湖区委、西湖区人民政府

中国国际动漫节节展办公室

西溪湿地管委会

协办单位:中国湿地博物馆

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杭州新青年歌舞团

全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展评活动杭州站

杭州市九莲小学

  原创动漫音乐会

本项目是结合中国经典音乐元素,以贴近百姓生活的故事为原创动画脚本,在新媒体的技术辅助之下,将呈现出优美的画面和诗一般的意境,使得动画艺术表现出一种更高的审美境界,体现出一种全新的动画艺术表现风格与形式。动画影片制作方面由浙江工商大学教师与学生共同创作完成,音乐作曲由杭州青年歌舞团专家完成。

“菲亚尼斯”、“ Happy Dream”、“ 桃花女施法斗周公”、“ 方圆奇国”、“ 小水滴”、“ 动画进行时”总共六部原创动画,再配以杭州新青年歌舞团的经典动漫音乐演奏《宝莲灯》《铁臂阿童木》《超级玛丽》《葫芦娃》《机器猫》《喜洋洋与灰太狼》及COSPLAY表演,演出时间为5月1日。

 

为更好地弘扬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展示中国青少年的精神风貌,也为青少年儿童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增进了解、博采众长、提高学习兴趣和学习热情搭建一个全方位、多元化的展示平台,特别策划举办第九届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评活动。此次活动由以下三部分组成:1)全国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展优秀书法,绘画作品展;2)九莲小学学生茶道、香道、花道等节目表演;3)九莲小学动漫特长班COSPLAY表演。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