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凤凰创意国际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5-02 16:37:17 | 文章来源: 一笔中国

今天,我们来到的是[之江文化创意园]凤凰•创意国际分会场,也是2012国际动画节峰会暨第二届“中国动漫新锐榜”、“之江高端创意人才”颁奖仪式的举行地点。

走进凤凰创意国际,即被它极富个性的建筑风格所吸引。环顾这个由原双流水泥厂改建的LOFT创意园区,随处可见特色的建筑与创意雕塑,无论是阴雨绵绵的天气,还是阳光灿烂的晴日,都有它独特的风采。

园区大门

园区中央大草坪

凤凰•创意国际位于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紧邻钱塘江,距离中国美院象山校区约2公里。环绕在大片的的山林绿地之中,呼吸着清新自然的空气,凤凰国际犹如一个世外桃源,洗尽铅华。

凤凰创意时尚街区开街活动的时间定在4月28日下午,届时,蔡志忠文化馆、剑瓷视界“青韵轩”、法蓝瓷馆、翻翻动漫儿童体验馆等一系列展览展示馆精品展售活动将会如荼展开。

法兰瓷馆

蔡志忠馆

此次凤凰•创意国际分会场之行,让我们看到了一个流淌着文化、创意与动漫元素的境外之地。随着动漫节脚步的临近,相信会有更多精彩缤纷的动漫活动展现在我们面前,“动漫我的城市,动漫我的生活”。走进凤凰•创意国际,走进中国国际动漫节,更多精彩在等着你······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