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中北创意街区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5-02 16:29:12 | 文章来源: 一笔中国

   连日的阴雨天终于算是过去了一个阶段呀,乘着这几日太阳的心情好,小编抓起相机就奔向了本次动漫节的一大重量级分会场——杭州南宋御街中北创意街区分会场,来了个先睹为快。中北创意街区分会场比起别的分会场可是有一个极大的优势——场地的地域!相比起别的几个分会场的“郊区”特色,中北创意街区分会场在交通上就略胜一筹。周边的交通可以说四通八达,整个街区的路线上都有不少公交车点供游客换成。(151,38,24,72,21,13,14,199,30等等线路都能在周边找到)动漫节期间,分会场更为了迎接广大游客还特别开辟了新华广场等三个临时停车场。

   比之以往,本次动漫节上中北创意街区分会场做出了一些更为利民的改进,首先30日的启动仪式上就做了修改,为了更方便市民的出行,本次的彩车狂欢巡游不在以之前的路线行进,而改为了由凤起路至体育场路的这一线路,这样便避开了交通主干道,方便市民了出行。彩车巡游结束后的彩车们将会统一停放在西湖文化广场处,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在动漫节期间前往观看。

   以往的彩车巡游过程中,大家能做的也就是一般的垫起脚来望着从远至近又远去的彩车们,拍下一张张人头后的彩车景,一场巡游下来,估计还是人头看的比较多,实在不过瘾。怎么样才能让更多敢兴趣的朋友更好的参加到其中呢,不得不说分会场这次也做足了功夫,大家可有与动漫节不得不说的故事吗?只要你有!就有机会到现场近距离的感受彩车的氛围哦。这次除了为普通市民提供的新体验外,为了能让摄影爱好者们能更好的拍出最美的图片,整个彩车巡游中还开辟了体验者摄影区,可不要放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啊!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纪念品也说不定哦。   互动作为今年分会场的一大主题,在活动中也有着不少的发挥,画出你的动漫,用我们的手印来组成一幅画。把我们拍的动漫照片展示出来,体验一把最新开发的游戏,还有什么比自己动手更有意思的呢?

   中北创意街区分会场除去动漫节中特有的几大活动外,整个街区本身也被加入了越来越多的动漫创意类的店铺,走在路上,隔着几步就有一个充满现代风格的动漫创意店的开设,绝对是动漫迷们的福音。

   在这些店铺中,比较有名的应该就要属“飞行正店”了,一走进店铺小编可就被满眼的动漫物品吸引了,二楼的大兔子绝对是小编的心头好啊!这里不但有可爱的小物,还有时下的各大动漫名家的作品哦!姚非拉、夏达、黑荔枝等等动漫名家更是会在动漫节期间来到这出席漫迷见面会,喜欢的朋友不妨在动漫节到这里来逛逛哦,也许就刚好碰上了自己喜欢的作者呢。

   走出“飞行正店”一些路后,往前走的“拜酷潮流玩具店”是一家出售全日货的小店,虽然店面有点小,但是里面的东西可全是正品哦,轻松熊什么的都可以在里面找到。路过教堂后,一家非常有自己独特风格的“紙植生活概念店”也直接映入了眼帘,店长是两位什么年轻的小哥,很是腼腆,店内的物品也十分新奇可爱,手工捏制的小盆栽,漂浮于水面上的小鲸鱼以及一株株的观赏植物,适合女生们的光临哦。

   除去街区内本身就入驻的店铺外,本次的COSPLAY联盟在分会场也邀请了国内外的众多COSPLAYER参与其中,喜欢COS、想要COS、想和coser能有一个更加深入交流的朋友们可绝对不要错过啊。天水桥的基督教堂也是众多COSPLAY爱好者的外景地之一哦。

   今年的中大广场可以说绝对会成为其中的一大亮点地啊,白天的台湾动漫创意展,晚上的动漫电影连连放,好久没有体验过小时候的露天电影的氛围了,大人们不妨带着小朋友们来这里重新体验一把重新的热闹气氛吧。说完这些热闹的地方,整条街也被小编逛了个大半,这个时候的人可艺术中心不得不说是个好地方,悠闲的咖啡配上精妙的大师墨宝,水帘玻璃隔绝了外面的嘈杂,到是一个游玩途中休息的好去处,不知这次又有哪些中日大师的作品会进驻其中。闲暇之余去桐荫堂和嘉瀚堂听听大师大讲堂看看根雕也不为一种休闲的方式。

   这次的中北创意街区分会场前期摸底行小编可谓是非常满意,相信这次的动漫节上,这里的分会场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