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国漫cosplay盛典决赛第一天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5-02 14:13:13 | 文章来源: 一笔中国

2012年5月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节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总决赛在杭州白马湖B馆地下一楼火热开赛!5月1日—2日两天,来自国内外20个赛区的48个团队将进行最终的角逐,其中22个队伍来自杭州。除了来自全国个省份的晋级队伍,此届cosplay超级盛典还首次开设了包括中国台湾、泰国、韩国、日本、意大利在内的境外分赛区,盛况可谓空前。

杀漠、面条、扶苏、猫小朵等知名coser担任此次决赛评委,以及来自全国15个省份的coser代言人也作为加分评委来到现场。记者今天看了好多组比赛,感叹下大家都是艺色双绝啊,好多社团演技都十分到位,更不用说华丽霸气的服装和道具了。

以下为精彩瞬间:

1   2   3   4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