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网罗新声代” 武汉校园行—— “我们用实力作证!”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3-28 01:14:5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华中科技大学报名现场

江汉大学报名现场和录音棚分别排队

华中师范大学报名现场

武汉位于江汉平原东部,坐落在长江和汉水的交汇处,素有“江城”和“九省通衢”之称。而长江与汉水又将武汉一分为三,俗称“武汉三镇”:汉口、汉阳、武昌。武汉有着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众多诸如黄鹤楼、晴川阁、古琴台、岳飞亭、楚王墓群等等历史名迹构成了武汉独特的人文风景线。

3月27日,全球网络歌唱大赛“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艺术中国宣传报道组走进了坐落在武汉的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江汉大学等高校的“网罗新声代”校园推广活动报名现场。在这里让我们感受到的是高等学府里当代大学生追求梦想时火一样的热情与自信。

华师大选手张潇现场弹唱

在华中师范大学报名现场,一位英俊帅气的选手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他叫张潇,他自信的对记者说,“我从小喜欢音乐,以前也参加过很多比赛,但是这样全球性的网络大赛还是第一次,我相信我会得到很多人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我会以实力作证!”随后,他潇洒地拿起身边的吉他,为大家现场弹唱了一首《北京,北京》。

全球网络歌唱大赛“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不仅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和踊跃参与,也得到了全国各省高校诸多老师的关注。在江汉大学的报名和迷你录音棚现场艺术中国记者采访了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团委书记熊海洋和陈婷老师,他们对这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熊海洋说,“我从2月份开始在网络上就知道了这个活动,我觉得这个活动形式非常好,而且这个迷你录音棚也非常方便,虽然我们学校经常做一些歌唱大赛等类似的活动,但还是希望更多的学生来参与网罗新声代……”

艺术中国第二宣传报道组虽然于3月27日结束了全球网络歌唱大赛“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校园推广的实地采访的工作,但是“网罗新声代”报名工作还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长沙、重庆、成都、武汉、青岛、西安等城市的四十多所高校继续进行着,希望更多有音乐梦想的人在这个平台里得到锻炼和提高,在这个机会里精彩地表现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相信未来的明星歌后很快就会在他们当中产生!

1   2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