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网罗新声代”长沙校园行,一样的火爆,不一样的情!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3-25 12:37:2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待录音的学生

采访报名的学生

采访工作人员

长沙有“星城”之称,也是一座有着3000余年悠久文化历史的古城。3月24日,全球网络歌唱大赛“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校园推广活动让我们走进了这座古城,感受到了长沙人的热情、纯朴与善良,看到了古城与时俱进的繁华与文明。

全球网络歌唱大赛“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校园推广活动在长沙市内的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女子学院、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四所学校开展。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报名现场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前身是中南林学院,2005年12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学校正式更名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这是湖南省一所老牌的本科院校, 3月24日是周六,在校园里依然可以看到学生们奔走于图书馆和教室的身影。这里的学生不仅爱学习,求上进,在“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报名和录音棚的现场也是积极踊跃参与,场面火爆异常!

录音棚里刚刚录完歌曲走出来的选手说,“这个录音棚真好,录制效果好,音响设备好,让我在里面能更好地展示自己的声音,而且这种个人的空间,让我减少了紧张感,能更放松,我们都好喜欢,也特别喜欢网络报名海选的这种形式,它更符合我们当代的大学生!”

湖南女子学院报名现场

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激烈火爆的现场相比,湖南女子学院更显示出了女子学院特有的温婉与恬静,活动现场依然人很多,但是女孩子们都安静地,井然有序地排着队。有些女生正在咨询讨论,也是细声细语,断然不会影响到更多的人。报名现场的工作人员说,“这个学校报名情况非常好,最多的一天报名的有二百多人。报名的学生中有很多都是音乐系的学生,所以他们都很珍惜这次社会实践锻炼的机会。”

……

全球网络歌唱大赛“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校园推广正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长沙、重庆、成都、武汉、青岛、西安等城市的四十多所高校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相信未来的明星歌后很快就会在他们当中产生。艺术中国第二宣传报道组27日将为您带来武汉的好消息。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