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网罗新声代”上海站宣传得力 学生报名反响热烈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3-23 23:15:28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上海海洋大学报名现场|
上海海洋大学报名现场

上海是一座极具现代化而又不失中国传统特色的都市。百余年来,上海一直是中国商业的中心、财富的汇聚地,更是和世界联系最紧密的那根纽带。这得天独厚的优势使得艺术中国报道组此次“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上海站的行程更加值得期待。

3月22日,艺术中国报道组抵达上海。离开南京的时候恰逢天公不作美,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为我们的上海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在开往上海的动车上,我们筹划着雨天的采访和报道计划,对于更坏的天气也做出了预案。幸运的是,我们到达上海后晴空万里,就连接站的工作人员都说我们的运气太好了,上海的前一天还是阴云密布并伴随着大风,而我们达到后则遇到了一个难得的好天。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报名现场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报名现场

这次“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上海站的学校分别为上海海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和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四所大校分别位于两个大学城中,不但距离市区非常遥远,而且两个大学城相互之间也很远。工作人员解释道,这么安排是为了更好的覆盖整个上海的高校,使更多的同学能有机会参与到大赛的报名当中来,从而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这一说法也得到了现场同学们的认可。接受艺术中国采访时很多同学都表示是通过学校张贴的宣传海报和艺术中国的网上报道来了解到本次大赛信息的,大赛的宣传力度还是很大,在一个学校贴出海报后大学城周围其他学校的学生也基本能了解到比赛的信息,感兴趣的同学也会前来报名。学生之间口口相传,因此四所学校的报名工作都进行的非常顺利,有的学校一天的报名人数就能过千,实在可喜可贺。

上海海事大学报名现场
上海海事大学报名现场

学生们反响最大的还是迷你录音棚。设在上海海洋大学的迷你录音棚外始终是人流攒动,这种新鲜事物对同学们的吸引力毋需质疑。录完音的同学对录音棚的设备和效果都是赞不绝口,并纷纷询问工作人员何时可以把自己录音的视频传到网上。同学们对自己的表现都很有信心,在这里艺术中国也祝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能够很好的展示自己的才华,取得成功。

上海师范大学报名现场
上海师范大学报名现场

接下来艺术中国报道组将奔赴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广州,那里的气温已经达到20度以上,可以称之为很“热”。我们希望“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广州站的四所学校报名工作也能够“热”起来,只有同学们“热”起来了,本届“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大赛才能真正取得成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