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网罗新生代”校园推广——成都雄起!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3-21 22:15:57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迷你录音棚同学们在录音图片1

迷你录音棚同学们在录音图片2

成都大学报名现场图片1

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报名现场图1

川师文理学院报名现场图1

西华大学报名现场图片1

成都,历来有“美食之都、休闲之都、中国最佳旅游城市”等美誉。在这样一个美丽休闲的城市里,每个人似乎都在从容地享受着美景、美食,仿佛任何一线城市的紧张和激烈都与这座城市无关。像全球网络歌唱大赛“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这样的比赛活动大家会知道、会关注吗?

3月20日与21日,艺术中国第二宣传报道组记者先后走访了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成都大学和西华大学,无论是哪所大学,这里的报名现场和迷你录音棚现场,无一不是反响热烈,气氛高涨。各个学校学生们年轻的脸上充满了朝气和自信,谈到这个音乐大赛和自己喜欢的歌手,大家也都侃侃而谈。同学们说不仅喜欢这样的活动,更珍惜这种活动带给他们的锻炼机会。同学刘帅说,“我喜欢刘德华,自己也喜欢唱忧郁点的情歌,希望将来自己能取得好成绩获得大奖,为成都的同学们争光,成都人,雄起!”学校活动处负责人说,“现在的大学生们都有自己的个性和思想,不再安于只读圣贤书,更喜欢展示自己多方面的才能,也更乐于参与丰富的社会实践,所以学校报名工作开展的第一天,工作人员就忙得没时间吃午饭,当天报名就有一百多人。”

全球网络歌唱大赛“Rock The Web!网罗新声代”校园推广活动已经从3月13日起,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长沙、重庆、成都、武汉、青岛、西安等城市的四十多所高校陆续启动,在部分大学校园里并安设迷你录音棚,艺术中国第二宣传报道组今天将结束成都的行程,明天将到达重庆为大家带来更多新的消息。

1   2   3   下一页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