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查可欣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2-09 16:55:0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查可欣(查查),中国出生美国长大。 是一位集“双语主持人、唱作型歌手、优质作家、励志演讲家”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具有创造力的“跨界”式偶像艺人。最年轻的“百人会”成员。

电台DJ—《音乐爱查堆儿》栏目的创始人、主持人。该节目由中国电信冠名赞助,周末晚间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Easy FM播出。08年开播至今,栏目嘉宾包括商界精英、明星名人、文化名人,是最受听众喜爱的一档双语节目。 “林肯公园”、“老鹰”乐队等著名海外明星均莅临过该栏目接受访问,该栏目将计划开始在2011年增加视频版播出。

双语主持人—查查以其独特的教育背景和轻松的主持风格成功的访问过“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比尔∙盖茨(Bill Gate)、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等国际知名人物。在主持“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巡讲活动中,查查受到巴菲特的邀请并与其同台演唱。

创作型歌手—查查的首张原创专辑《The Last Radio Show》。2009年9月,查查曾被全球权威音乐杂志《Billboard》评为“中国五强”,2010年3月,再获得美国《好莱坞报道》杂志Next Gen Asia奖。 2011年, 查查与加拿大著名乐队Simple Plan共同演绎了该乐队脍炙人口的《Jet Lag》(幸福时差),其中查查担任中文部分的歌词创作和制作并在2012年初应乐队邀请担任其北京演唱会的嘉宾。

作家& 励志演讲家—查查曾出版了《中国女孩看美国》、《绝对靠谱》和《幸福》等三本书。作为2010年梅赛德斯奔驰A-Class逐梦先锋,查查联合苹果公司在中国几所重点高校进行了励志巡回演讲,与在校大学生们一同分享她的梦想和成长经历,并鼓励莘莘学子们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梦想。2011年查查被邀请成为OLAY COSMO 校园巡回论坛的主持人将更多关于梦想、机会、选择的故事带给在校大学生们,该活动将持续至2012年。

(注:百人会由成员著名美籍华裔贝聿铭、马友友等人发起成立的是美国的一个华人精英组织,目前有会员140人左右,全部是在美国社会中有影响力与知名度的华裔组成。)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