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承办方:朗维文化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2-07 16:33:33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朗维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维文化)自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从事艺术演艺创作、国内外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演出策划、国际大众娱乐、传媒项目的策划以及品牌策划推广。公司融合新技术、新媒体、新模式,凭借资深实力及独到的市场运作方式,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全力打造国内最专业、最有效的产品传播渠道。

朗维文化是一支极具创造力的精锐运营管理团队,它拥有高素质、高水平的国际化人才和高效率、高技术的制作队伍。聚拢了来自音乐、娱乐和传媒各领域经验丰富的中外资深人士,为公司稳固市场竞争力奠定了坚固的基础。朗维文化不仅具备扎实的本土运营经验,深刻了解中国市场,同时也深谙亚太地区和太平洋地区的文化特点,细心的为国内外客户做好活动的每一个环节,为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2012年,朗维文化与中国互联网中心旗下的中国顶尖专业艺术媒体——艺术中国(http://art.china.cn)携手合作,承办了“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国际网络歌唱大赛项目(http://www.rocktheweb.cn )。首次尝试以互联网为媒介工具,搭建中外流行音乐文化的交流桥梁,为音乐爱好者打造全球范围内的线上音乐交流平台。

基于开阔的国际视野、扎实的本土经验以及丰富的行业资源,朗维文化将通过团队的不懈努力,为中外艺术文化的传播做出更多的贡献!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