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影像记录

主办方:若克维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2-07 16:33:5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若克维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若克维文化)是专门从事国际文化交流、大众娱乐、传媒项目策划、艺术创意策划、市场拓展以及项目运营的专业文化传播机构。公司现已拥有自己成熟的团队和经营渠道,形成了一套完善的项目包装、策划、运营模式,不仅拥有超前的经营理念,独特的视野方针,还具备稳定的资金基础和强大的专家团队。作为一家具有专业水准的综合性文化传播公司,若克维文化致力于打造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世界影响力、可持续发展与盈利能力的传媒、文化、娱乐精品项目。

若克维文化拥有高素质、高水平的国际化人才和高效率、高技术的制作队伍。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实力,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极强的市场能力,形成了一支富有朝气且极具创造力的精锐运营管理团队。它深谙中国、亚洲及太平洋沿岸文化和经济,拥有远见卓识的国际视野和享誉全球的专家团队,以适应文化产业的多元化需求。公司不仅得到国内外顶尖艺术门户的鼎力支持,同时还聚拢了来自音乐、娱乐和传媒等领域国内与国际资深人士,致力于用文化沟通世界每一个角落。

经过长达5年的精心策划,若克维文化隆重推出了“RockTheWeb!网罗新声代”国际网络歌唱大赛。该赛事兼具网络歌唱比赛、音乐人才库、国际网络音乐交流社区于一体,致力于为国内流行乐文化开启通往世界文化圈的大门。它不仅是中外文化交流的桥梁,也是提升中国流行音乐文化在全球影响力的一次重要尝试。作为第一次真正意义上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网络歌唱大赛,该赛事将为广大歌手提供一个在国际舞台展示个人才华、实现梦想的机会 。其中包含独树一帜的“新声代训练营”,为中国音乐新生力量提供了一个接受好莱坞优质音乐教育的学习机会。

基于开阔的国际视野、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优质的国际行业资源,若克维文化将不断在全球拓展,用更具吸引力的文化娱乐项目打造更大、更好的文化产业链条!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