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喻红 “对年轻艺术家的一点建议”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15:05 | 上传: 2011-12-15

2011年12月13日晚,在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的当代青年艺术家创作研讨班的课堂上,中央美术学院教师、画家喻红由点评这些学生创作的作品展开,在鼓励、认可学生们的创作的基础上为清华美院的学生们真诚地提出了一些创作上的建议。

画家喻红建议到,青年艺术家创作时,尽量在创作选题上进行创新,找到自己更感兴趣的题材;创作也要结合当时的文化背景和时代背景,年轻艺术家对自己的身份认同很重要;年轻艺术家创作手法和技巧熟练时创作不宜过快,应放慢些速度;要找有拓展性的东西去创作;创作的作品也不易故事性太强,因为绘画更需要形象……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