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点埋怨,多些平静,做一件事需要坚持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15:25 | 上传: 2011-11-23

2011年11月20日下午,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主办的当代青年艺术家创作研讨班的课堂上,艺术北京执行总监董梦阳与年轻的研讨班师生们真诚对话。

阐述了当代艺术的三个元素:

(1)情感。创作者真诚情感的投入、表达。

(2)形式--艺术语言。好的艺术品也要有好的思想性。

(3)要有很好的基本功。好的艺术品一定靠好的艺术语言和基本功来做支撑。

当今中国有更多的人喜爱和关注艺术,他们需要消费艺术;市场需要更多元、更丰富的产品,所以艺术家发挥自己的艺术创作非常重要;年轻的艺术家少点埋怨,多些平静,好的心态,做一件事需要坚持才会有成功的机会。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