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河世纪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7-29 15:17:3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皮克斯动画25年展专题,皮克斯动画25年展,皮克斯25年展,皮克斯动画25年,皮克斯动画,皮克斯25年,25年展,皮克斯,动画,皮克斯介绍,皮克斯作品,皮克斯电影,上海当代艺术馆,皮克斯上海

 

《冰河世纪》这是一部由20世纪福斯和奥斯卡最佳动画得主克里斯·威居连手献上,故事围绕着三只冰河时期的史前动物和一个人类弃婴展开。

福克斯公司在2002年推出的动画巨作《冰河世纪》,经过两年的精心策划,不负众望的使其重返卡通电影市场并获得瞩目,被誉为是2002年最优秀的动画片之一。该片当年在北美电影市场上创下了不俗的票房业绩,并在2003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的提名。

 

剧情

《冰河世纪》的故事围绕着三只冰河时期的史前动物和一个人类弃婴展开。冰河期使得动物们纷纷迁移寻找食物。心地善良的长毛象--曼菲德、嗜食的树獭--希德、狡猾的剑齿虎--迭哥,这三只性格迥异的动物为了使一个人类的小孩重返家园,竟然聚在了一起,组成了一只临时护送队,踏上了漫漫寻亲路。一路上这三只动物矛盾重生,迭哥心生毒计,想诱领队伍踏入自己族类设下的致命伏击,但在他们共同经历了雪崩、饥荒等无数险境之后,这些与严酷环境抗争的经历使迭哥开始对自己的计划动摇了……

《冰河世纪2:冰川溶解》

在《冰河世纪2》中,地球上的冰河期就快要结束了,大大小小的动物们都在欢天喜的庆祝水世界的即将来临,一片歌舞升平。然而迭哥(丹尼斯·劳瑞配音)、希德(约翰·莱格扎莫配音)和曼尼(雷·罗曼诺配音)在享受和煦阳光的同时却发现大势不妙,溶化的雪水即将淹没他们的村庄,他们必须承担起警告所有居民从灾区撤离的艰巨责任。同样简单不复杂的剧情,带来了我们的全球超重量级英雄人物,全身毛茸茸、心地善良的长毛象曼尼,嗜吃的树獭希德和凶暴的剑齿虎迭哥。

曼尼、希德和迭哥警觉到天气正在剧烈变化,巨大的天然冰山正发生着大规模的崩解。三兄弟毅然挥军南征,沿途经历诸多危险,最终到达安全的彼岸。在旅途过程中,经常逗嘴的三兄弟互相扶持,有难同当。同时,一直认为自己是最后一头猛犸象的曼尼在旅途中遇到了爱丽(奎因·拉蒂法配音)--世界最后一头雌性猛犸象。第一次看到好兄弟陷入情网,迭哥和希德也完全无能为力,帮不上忙。其实曼尼也很头疼,美丽的爱丽从小被负鼠家族收养,浸染了所有负鼠的习性,爬树,钻墙角等。而更夸张的是,爱丽打从骨子里认为自己是一只负鼠,所以根本无法接收曼尼。再加上与爱丽同行的一对活宝负鼠兄弟,个性鲜明,唧唧喳喳。吵的我们的长毛英雄在面对一筹莫展的爱情和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一时完全没有了对策。而偏偏这场破冰之旅还万万少不了爱丽……

《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IceAge:DawnoftheDinosaurs)最新发布其英文海报,首款预告片也将在该工作室新作《霍顿与无名氏》(HortonHearsaWho)周五北美上映前播放,大家喜欢的搞笑松鼠“Scrat”将再次承担起预告片主演的重任。

《冰河世纪3:恐龙的黎明》将于2009年7月1日上映,是“冰河世纪”系列的最新一部。该系列前两集的全球票房加起来高达12亿美元。《冰河世纪3》由奥斯卡提名得主CarlosSaldanha执导,他曾独立执导《冰河世纪2》并联合执导过《冰河世纪1》。

 

下一页超级大坏蛋上一页变形金刚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