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天发:我的创作重点追求表现自身对太行的感受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6:02 | 上传: 2011-05-03
    这是我第二次来河南进行写生,上一次写生主要以任务创作为主,而这次主要以山和风景为主。太行山的整个面貌与其他地方有很大区别,我在表现太行时主要以自己的感受为主,把山带给自己强烈的刺激表现在画面上,并不去在意具体是采用写实还是抽象的技法,只求把自己的感受表达出来即可。我在创作前会在当地来回走走,与老百姓聊聊天,从他们那里了解太行,最后进行创作。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这里的百姓已经彻底融入了大山之中,这里的生活十分质朴,生活节奏也较慢,可以使人们放下巨大的压力,拥有全新的视野。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