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艺·生活专题库 > 九门爵士音乐节 > 文章

[乐队介绍]The New Glucose Jazz Septet葡萄糖爵士七重奏(法国)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5-21 16:00:0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The New Glucose Jazz Septet葡萄糖爵士七重奏(法国)

    Christophe Lier 钢琴家,出生于巴黎。他曾从师于法国最优秀的爵士乐大师之一——Michel Sardaby,学习钢琴爵士乐。1994年,他迁居香港,成为当地爵士乐的领军人物。Lier的爵士乐三重奏在著名的香港爵士乐俱乐部曾上演五年,经久不衰。他还在1997年香港艺术中心的蓝调音乐节以及1998年的“Jazz to kill”爵士音乐节上演出。1998年和1999年,他曾两度与爵士音乐的奇迹——萨克斯管吹奏者Hal Singer一起到台湾演出。2002年,他与Hal Singer一起参加了轩尼诗XO爵士乐巡回演出(韩国、马来西亚、台湾),以及法国的Juan-Les-Pins爵士音乐节。目前,Lier定居北京,教授爵士乐。

    Diliana Georgieva 来自保加利亚,她毕业于保加利亚国家音乐学院爵士乐与流行音乐系。2003年,她迁居北京。在保加利亚期间,她演唱爵士乐和R&B风格的合唱曲,并曾与索菲亚交响乐团合作演出。她也曾出外演出,为远至挪威的音乐爱好者送上爵士乐的盛宴。她美妙的歌声曾被灌制成爵士乐和古典风格的磁带,并在好莱坞梦工场制作的多部动画片的保加利亚版中演唱歌曲。目前,她经常与北京的优秀爵士乐音乐家一起演出,创作自己的歌曲,并撰写歌词。

    Liu XIAOGUANG(Kenny) 是中国爵士音乐界最热门的新生代演奏者之一。他于1979年出生于内蒙古,儿时即开始弹奏古典吉他,15岁时开始吹奏萨克斯管。几年之后,他开始学习爵士乐。2002年,他在爵士乐钢琴家夏佳领导的Xia Jia Big Band中获益匪浅。目前,Xiaoguang是Ah-Q Jazz Arkestra的代表人物,并在New Glucose Octet中演出。他也参加了吉他手Lawrence Gu领导的funk组合RGP的演出,并且是蒙古族歌手腾格尔的键盘手。

    Dominic BAUTISTA 打击乐器手、鼓手,他出生于菲律宾的马尼拉。在他的三个兄弟建立的摇滚乐团中,他开始了最初的演出。随后,在菲律宾全国巡回演出4年之久,并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演出。然后,他来到了北京,成为北京工作室录音所需要的最热门的鼓手之一。他是“Soundpage Band” (All Filipino cover band),“Nogabe” (原创非洲音乐), Tuan Jie Hu Groove (Fusion Band) 和New Glucose Octet (拉丁爵士乐)等乐队中不可缺少的一员。

    

与朋友分享此事: 分享到搜狐微博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