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艺·生活专题库

标致908 RC——挑战极限 超越梦想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4-27 08:16:0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段然/冯楠 拍摄
 

从侧面看,独具匠心的车身设计更是过目难忘。“隐形”的车门把手衬托出简洁流畅侧面曲线,从每个角度的光线反射效果都可以达到最佳。汽车尾部两侧的发光二极管(LED)尾灯与抛光的铝质配件搭配,呈现出雄狮有力的脚爪造型, 令人心生敬畏。908 RC尾部镀铬的双排气管给整个车身增添了动感效果。

金属质感的黑色车身映衬出幽幽的蓝光,贵族气质应运而生,动感与高贵的血统尽收眼底。

发挥前卫而超现代的设计灵感,908 RC座舱前移,极度倾斜的前风挡与全景天窗一气呵成,透光面积可以达到3平方米,乘坐车中与美景相伴,震撼的视觉感受不言而喻。前风挡向后延伸经驾驶员位置直至车身B柱,体贴的设计兼顾前后排乘客与大自然之间的互动享受。宽阔的视野与充足的光线令宽敞的车内空间更显舒适,愉悦的驾乘氛围令人陶醉。

车舱内部的风格简洁流畅,大胆引入了太空飞行器的设计元素,顶尖科技的运用令驾乘更为舒适便捷。全部智能化功能均可通过宽大的触摸屏进行操作(包括收音机、MP3播放器、卫星导航系统、四区空调等)。而后排乘客同样没有被忽略,通过座椅间的多媒体显示屏轻松实现“人机对话”(Man-Machine-Interface)。908 RC内饰选材考究,工艺精致,充分衬托出豪华又超凡脱俗的气质。紫灰色真皮内饰、抛光的铝质装饰条、镀铬功能按钮以及Bell&Ross时钟,激发了触觉、视觉和听觉的全新感受。冷暖手套箱、车门内侧以及前后搁板等处预留了丰富的储物空间,可见在实用性方面同样出众。

   上一页   1   2   3  


与朋友分享此事: 分享到搜狐微博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01
上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