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艺·生活专题库

标致908 RC——挑战极限 超越梦想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4-27 08:16:0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段然/冯楠 拍摄

  908 RC的诞生对于标致汽车的企业形象具有举足轻重的影响。这款供四人乘坐的豪华运动轿车再次证明,标致在汽车工业时代中具备充分的能力去运用科学、技术、知识和美学的资源,为更高层次的消费者创造一个精神与物质双重需要的全新驾驶环境。

如果说908 RC因为设计独特的动力系统而再现“概念车”的非同一般,那么它的外部造型更是对“概念车”这一定义的最好诠释。简洁有力的前部造型延伸出低倾而匀称的车身线条,集前卫与动感于一身。紧凑的轮辋设计与整体的现代风格相呼应,宽大稳重的铝合金轮毂令车身更显扎实(前轮20寸,后轮21寸)。从车身前脸到尾灯末端,908 RC就如同一只威风凛凛的雄狮,蓄势待发。作为标致品牌的点睛之笔,狮子车徽和车体造型的和谐相融,彰显出908 RC的王者风范。

1   2   3   下一页  


与朋友分享此事: 分享到搜狐微博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01
上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