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艺·生活专题库 > 07上海车展日记

宝马Z9硬顶敞篷跑车 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4-23 11:30:40 | 文章来源:

 

 

  一提到宝马跑车,首先浮现在眼前的就是汇聚时尚外形与澎湃动力的宝马Z3、Z4与Z8等经典车型。时至今日,宝马下一代跑车的继任者——全新Z9概念版即将推出,并有望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首发。

  宝马全新Z9双门敞蓬跑车的外形设计,简直让人过目难忘。从加长的前车鼻,到略微倾斜的尾部,像盔甲一样的尾灯,以及隐藏式的双排气管。其造型

  是纯正跑车的样式,从车头到车尾的完美过渡,配合紧贴地面的车身以及优美典雅的驾驶座,让人产生驾驭它的激情与冲动。

  宝马全新Z9将采用严格的双座式座椅设计,并拥有引擎前置的后轮驱动构造,同时还配备有一副可随意折叠的硬顶车篷。其高强度且被真皮包裹的操纵杆,不仅灵活精确而且设计优雅。而且宝马Z9的双门可以采取常规与非常规的两种打开方式,那种对掀式的设计让人多少联想到了奔驰鸥翼那款经典车型。

  在引擎配置方面,宝马全新Z9会从M5/M6所搭载的500hp 5.0L引擎系列中选择一款。该车将明显超越其前辈车系。另外,从该概念版上还可以看出这款未来被冠以“Z9”称谓的全新量产跑车的面貌来。

  未来,宝马全新Z9无疑将会与梅塞德斯-奔驰SL和奥迪R8这样的高端跑车一决高下。从宝马传来的消息称,公司希望该车的年销量能够达到15,000辆,在Z8原有的5,703辆年销量的基础上有一个重大的突破,而这正也是宝马对销售高价位跑车的最新尝试。宝马全新Z9概念版车型将会以怎样的形式展现在我们面前呢?答案即将揭晓。

与朋友分享此事: 分享到搜狐微博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