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艺·生活专题库

起 程(2007.4.18,pm9:50)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4-19 11:18:01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目前,中国最大也最有影响力的国际车展,一是单年在上海举办的上海车展,一是双年在北京举办的北京车展。有人说:“日内瓦、法兰克福、底特律还有东京的车展,感觉更像是面对专业行家的技术说明会,而上海和北京的国际车展感觉更像是面对所有人的大杂烩。

来前看到一家著名网站在07上海车展专题上提到,本次车展将有近100辆来自海外的汽车首次在中国亮相,作为展览地的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更是摆出了全部9个室内展馆和室外场地,总规模超过14万平方米的超大气势。同事跟我说“车展本身也展示着中国消费者对汽车的热情到底有多高。”,北京车展我感受了,到上海看看,看那儿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我也为凑个热闹。

下午完成手头的工作,起身直奔火车站。

略带拥堵的街道,流动的人群和车辆,速度不快但都很真实。抵达北京站,简单的调试了一下相机,我登上了由北京开往上海的Z1次列车,开始了我的“上海车展之行”。11个小时27分钟,1463公里的旅程对于我来说不算什么,期待着我要去的展览能像我预期的一样精彩。

前两天看到有媒体在批判上海车展是个“地方车展”——有消息说,一汽和东风两大集团将缺席,福特汽车前几届一直蝉联展馆面积第一,而本届展会上汽集团整整包了一个展馆,福特汽车屈居第二。究竟未来几天会是什么样子?眼见为实,到了,自然就知道了。

快10点了,离上海更近了。等着我吧,我来了。

 





 
 
1   2   下一页  


与朋友分享此事: 分享到搜狐微博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领 证(2007.4.19 pm2:30)
上一页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