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艺·生活专题库 > 07上海车展日记

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预售票热销中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4-19 16:36:38 |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倍受瞩目的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简称:2007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于2007年4月22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以“人、车、自然的完美和谐”为主题的2007上海车展将以14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再度引爆参展商、观众和媒体的热情关注和倾情投入。为了方便广大观众安全、快捷地订票并避免展览会现场出现门票购买高峰,主办方已开通票务热线962288,提供24小时双语服务,此外,观众还可直接拨打114, 24小时预定车展参观票,并还可登陆车展官方网站www.autoshanghai.com.cn及票务代理东方票务网站www.ticket2010.com、一票通网站www.tickets.com.cn进行网上订票。预售时间将截至到4月15日。

    在此期间,主办单位票务中心团体购票点将设在上海延安中路841号东方海外大厦8楼,电话 021-62475115、021-62472354,周一至周五 9:30-11:30;13:00-15:30,请先电话预定后携带单位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前来取票;个人购票点设在上海金陵西路28号底层,电话021-63867067,周一至周五 9:30-11:30;13:00-15:30;主办方还将于4月5日起在地铁二号线中山公园站、人民广场站、陆家嘴站和龙阳路站开设专门的汽车展指定售票点。

    此外,主办方还专门设立了汽车展票务咨询/投诉电话:021-96928128,接受有关票务方面的咨询和投诉受理。4月22日至28日开展期间,主办方会在展会现场的南、北广场设有专门的购票处,观众可直接买票入场参观。欲知更多《售票须知》和《入场须知》详情,可登陆车展官方网站 www.autoshanghai.com.cn


 

与朋友分享此事: 分享到搜狐微博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