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艺·生活专题库 > 07上海车展日记

上海车展多款新车全球首发 数量超过历届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4-19 16:34:34 | 文章来源: TOM在线

    2007上海国际车展离开幕还有半个月,全球首发车已渐渐驶近上海。上海东方早报记者昨天(4月5日)从上海通用汽车获悉,上海通用将与通用汽车联合在上海国际车展上推出37款参展车型,其中包括两款全球首发概念车。

    据透露,此次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将合推一款别克品牌全球概念车,命名BuickRiviera别克未来。这将是在中国本土研发的第一款真正的全球概念车。该款概念车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构思和研发而成,描绘出别克品牌未来更加现代、科技、动感的发展趋势。另一款在本届上海车展全球首发的概念车是新款雪佛兰Volt概念车。Volt概念车是基于通用汽车特有的E-Flex研发系统的车型,被称为“驱动汽车行业进入电气时代的先驱”。

    本届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新车,除了通用的两款新车外,还将包括奥迪S07概念车和起亚全新两厢赛拉图(专题 参数 实拍 资料图)。相比之下,在上届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车仅有通用雪佛兰Aveo三厢轿车一款。而此前的历届上海车展并无任何一款全球首发车亮相。

    去年北京车展的全球首发车数量曾创纪录地达到了10款。

    业内专家向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表示,“在国际性车展上推出全球首发车的数量,足以体现跨国巨头对于当地市场的重视程度。全球首发车的定义,其实目前在业内还无统一标准,上届北京车展就曾出现过6款和10款全球首发车的两种说法。另外,目前参展车的具体情况并未最终确定,而由于上届北京车展与本届上海车展相隔时间仅半年,本届上海车展的全球首发车数量能否超越上届北京车展,目前还难定论。”

 

与朋友分享此事: 分享到搜狐微博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