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标题:“他的史诗——杨佴旻新水墨画中国巡回展”北京站

展览时间:2013年3月15日——2013年3月31日

展览地点:中国美术馆

他的史诗——杨佴旻新水墨画中国巡回展自开展以来,在山西、河北等地陆续举行,本展的第三站将于3月15日在中国美术馆开展。

本次巡回展海报设计凭“灵犀源于心,形于外,而意于内”的理念,以北京文化特色为核心,融入西方先锋元素,构成展览意象,既锲合杨佴旻老师新水墨画的独特与精彩,又恰当地反映了此次北京画展的独特性。

杨佴旻,中国曲阳人,美学博士,新水墨画家,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现任南京艺术学院新水墨画研究所所长。由中华文化促进会、文化部国家当代艺术研究中心、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南京艺术学院联合主办的“他的史诗——杨佴旻新水墨画中国巡回展”,将以时间线索,完整呈现杨佴旻,作为中国画的革新者和新水墨画的开拓者,在二十余年游走海内外的自我坚守中,所取得的艺术成就。此次巡回展是南京艺术学院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对南京艺术学院百年华诞的提前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