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休斯顿艺博会公布参展画廊和展览细节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2-07-18 13:56:34 |
文章来源: 99艺术网

哲贤安 “垂直线条”,2011

今年9月14日-16日,第二届一年一度的休斯顿艺博会(HFAF)将集合来自全美、整个拉美和欧洲的主流画廊,一同齐聚雷利安特中心。代表着近10个国家和24座城市的65多家画廊,已经确立了休斯顿艺博会西南地区最大艺博会的地位。

MKG艺术管理机构的总裁和休斯顿艺博会的展览顾问玛丽莎·格罗布米尔说,“今年的艺博会将反映出这样的事实——休斯顿是一流的艺术市场。”

来自全世界的画廊,将在休斯顿艺博会参与展出,届时,将有来自阿根廷、玻利维亚、智利、哥伦比亚、古巴、英格兰、墨西哥、瑞士和委内瑞拉等国家的画廊,以及分别代表了巴尔的摩、夏洛特市、芝加哥、科勒尔盖布尔斯、达拉斯、休斯顿、洛杉矶、迈阿密、纽约、费城、圣安东尼奥、圣达菲和斯格特达勒的美国各大画廊一同参与展出。

那些有着来自田纳西州、加利福尼亚和纽约的大型代表团的一流当代画廊,其中包括成绩卓著的花儿画廊、霍莉·约翰逊画廊、科佩金画廊、玛格丽特·撒切尔项目、施罗德罗梅罗和碎纸机画廊、塔利邓恩画廊、冯门楣画廊和西部计划等。而那些呈现前沿艺术品的新锐画廊其中包括,大卫·谢尔顿画廊、卡什亚·希尔德布兰德画廊、路易斯·德热苏斯画廊、拉克索娜艺术画廊和维姬·大卫画廊等。

为了与去年的艺博会保持一致,今年的休斯顿艺博会将会借力泛美艺术项目画廊、帕特里夏·孔德画廊、巢穴画廊等十一家画廊,继续保持强劲的拉丁影响力。

休斯顿,作为美国第三大艺术市场,将展示备受尊敬推崇的多家当地画廊,主要有阿雅帝施画廊、艺术宫殿画廊、芭芭拉戴维斯画廊、达克画廊、德文·伯顿画廊、索尼亚·罗诗琪画廊、西贡巴特勒画廊等十五家画廊。

据悉,本届休斯顿艺博会的画廊申请都是由甄选委员会审查通过或驳回的。而且,本届艺博会加入的新单元包括,HFAF华氏温度计、HFAF摄影、休斯顿美术博物馆核心要素展以及HFAF艺术周。

马特·马吉,“绿色文本”,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