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师马岩松设计的现代艺术装置(图)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11-01 11:31:44 |
文章来源: 新浪网

马岩松倾力设计VERTU现代艺术装置

马岩松倾力设计VERTU现代艺术装置

马岩松倾力设计VERTU现代艺术装置

2011年10月,在米兰市中心美丽而著名的历史建筑塞尔贝罗尼宫(Palazzo Serbelloni)上演了一场历史与现代交汇、艺术与灵感交融的盛大场景,Vertu品牌大使世界著名建筑师马岩松为Vertu倾力设计的VERTU现代艺术装置隆重展出。

这一独特艺术装置的创作灵感来源于流星的陨落。经一丝不苟的手工制作完成,采用特殊精选材质,坚固而持久。此艺术装置的内部设计也给参观者令人沉醉的感受和独特而真实的旅程。装置内的LED 屏幕美妙地展示了手机的设计理念,配合互动的光线,奢华而富有质感的材质,共同营造出一个令人难忘的参观体验。

马岩松,1975年生于北京,2002年毕业于耶鲁大学建筑学院,取得建筑学硕士学位。在他2004年创立MAD之前,其曾在伦敦扎哈·哈迪建筑事务所和纽约埃森曼建筑事务所担任项目设计师。

马岩松曾经任教于北京中央美术学院,并曾在包豪斯大学(Bauhaus)、建筑业协会(Architectural Association)、哥伦比亚大学、第二十二届国际建协世界建筑大会、南加州建筑学院(Sci-Arch)、南加州大学,丹麦建筑中心、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