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金属乐队In Flames将发行第十张录音室专辑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1-04-19 14:57:22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据国外媒体报道,瑞典金属班霸In Flames将于6月20日通过老东家Century Media(世纪传媒)唱片公司发行他们的第十张录音室专辑Sounds Of A Playground Fading。

这张即将发行的力作是In Flames2010年9月在乐队自己的IF录音棚录制完成的,专辑制作人是Roberto Laghi, Daniel Bergstrand和Örjan Örnkloo。

专辑发行前的首波单曲Deliver Us会在5月10日发行。

“这是第十张专辑,第十张!”乐队指出,“我们已经出了这么多张专辑了,真是让人惊讶。”

“这张专辑听上去既快且慢,重而圆润。”乐队说到,“人们会从中感受到喜怒哀乐。Sounds Of A Playground Fadin就像是完美的威士忌酒一样醇香厚重,可以尽情享用品味。”(编译:李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