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张敢:马泉用多样的艺术媒介呈现了丰富的视觉结构

张敢:马泉用多样的艺术媒介呈现了丰富的视觉结构

时间: 2021-11-26 | 片长:00:02:31 | 来源: 艺术中国
专题 >

张敢 展览学术主持、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学位委员会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美术理论委员会秘书长

马泉作品展能够给普通人一种启迪,就是作为芸芸众生中的一个分子,虽然我们细微如一粒沙尘,但我们是构成沙漠的一个组成部分,仍然是有价值的;它对业内人士也有一种启迪,就是艺术家不应该被媒介限制,应该在媒介的可能性下去探索更宽广的艺术世界。

艺术本来就没有一个特别明确的边界,并非只有某一种方法才能够表达。马泉恰恰利用了这样一种方式,既表达了一个像沙尘一样微小的个人价值的感受,又用多样的艺术媒介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丰富的视觉结构。


http://mp42.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21/11/29/202111291638168051725_463.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