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最佳造型奖:李幸怡

最佳造型奖:李幸怡

时间: 2020-08-14 10:09:43 | 来源: 艺术中国
专题 >

U15-李幸怡-《灵遇》-15岁-轻黏土

落华时,灵分一现。

分外幽蓝但却纯净的水面,宛如四起的烟火上的一捧清水浇下,淋淋浸浸中像是雨露悄然滴下的交响曲,又像是某座小岛上眺望着海风声中响起的船铃,绚丽的海底,和被海渊吞噬落入其中的沉船,那明明被封记的,消逝的歌韵再次映入耳畔,仿佛是一杯清甜的普洱,萦绕舌尖的苦涩掩盖不住蕴含其中的朝歌。这是一场梦吗?是一场可望不可及,却缥缈如卧花的梦吗?当鲲昂起头高歌时,水下的亮光和头顶的星空便起了映和,像这样灵动的鱼儿,正像极了畅游于苍穹的鸟儿,不被束缚的自由助我们的灵魂摆渡到了曼妙的想象世界。将一切美好存于脑海,或许也是不错的乐趣。请停下匆忙的脚步去寻找那幻想的旅程吧,一切伤痛都会因为他们而消逝,指尖划过的流星早已抹去了一切。

灵遇,遇灵。当你遇见他们的那一刻,便遇见了整片星河。

最佳造型奖:李幸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