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最佳创意奖:崔宸睿

最佳创意奖:崔宸睿

时间: 2020-08-14 10:09:37 | 来源: 艺术中国
专题 >

U12-崔宸睿-《勇士与恶龙》-12岁-颜料、粘土、螺丝钉、铁皮、各种铁丝

我六年级了,早先学过两年素描,感觉比较枯燥,然后去了一个综合类画室,经常会有雕塑课,我就发现自己对手工、塑形很是痴迷,可以敲敲打打很久,一点点小细节不满意也要做完毁掉再去做,色彩也是喜欢反反复复去调和实验。

这件作品从设计稿子到搞定,时间还是太短,我们才刚刚复课不久啊!不过也表达出了一个简单的故事。

故事讲了一条龙,它在一口湖里居住,常常出来吃人作恶。一天,有位勇士挺身而出要为民除害。他和恶龙大战300回合也分不出胜负。最终,勇士依靠不屈的斗志和顽强的意志力险胜,恶龙十分佩服勇士,自愿成了勇士的坐骑,一起四处游历,惩奸除恶。

力量不分对错,关键是怎么使用它。我也希望能够通过雕塑来发挥自己的力量,让自己更有趣,更自信。

最佳创意奖:崔宸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