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乐祥海:从传统中国画发展规律和当下创作面临的问题确立主题

乐祥海:从传统中国画发展规律和当下创作面临的问题确立主题

时间:   2019-11-07 15:53:36    |   来源:    艺术中国
专题 >

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北京画院“齐白石艺术国际研究中心”暨“中国传统绘画研究中心”2019工作年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的百余位专家学者、艺术家参加了本次盛会。

2019年,两个中心将工作重心放在最能紧扣时代脉搏,反映社会变迁的人物画。围绕这一主题,为更好的展现一年以来的工作与研究成果,北京画院2019工作年会进行了更为充实丰富的活动安排,年会期间学者嘉宾可参与展览参观、学术研讨会、新书发布会与遗踪挂牌仪式多项活动。

艺术中国在北京会议中心现场采访北京画院艺术部主任,画家乐祥海。

http://mp42.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19/11/5/20191151572953076807_463.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