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中国网

孙国胜:关注和热爱艺术让人在繁忙的生活中得到审美的享受

孙国胜:关注和热爱艺术让人在繁忙的生活中得到审美的享受

时间: 2019-09-13 | 片长:00:01:47 | 来源: 艺术中国
专题 >

2019年9月12日,由58同城和芭莎艺术联合主办的展览“破界·同行”在798桥艺术空间开幕。展览内容丰富,题材广泛,艺术形式涉及绘画、篆刻、装置、书法、服装等。这些参展“艺术家”虽然有着各自不同的职业岗位,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却让大家殊途同归。

在展陈设计上本次展览通过黑、白、灰三色和空间关系的重构,模拟了人生困境的结茧与突破,通过展出快递小哥、路灯维护员、公司财务等劳动者的艺术作品,向平凡劳动者的精彩人生致敬,呼吁人们“打破人生边界,重建心的归属”,并进行了一场关于理想与归属的遐想。

http://mp42.china.com.cn/video_tide/video/2019/9/13/20199131568363289594_463.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