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年生于山东,“阳台”发起人和成员之一,先后毕业于清华大学(学士)和中央美院(硕士)。他以绘画、拼贴和影像为主的创作实践,来源于他对社会和政治现实的观察和感知。他曾获得王式廓艺术基金会“王式廓奖“(特邀艺术家,2017)、今日美术馆“十年回顾特别奖”(2015)、马爹利艺术基金会”关注未来英才计划“(入围奖,2011)、中国新锐绘画奖(2011)等奖项。作品曾在休斯顿当代艺术博物馆、柏林世界文化宫,巴黎Gaîté Lyrique艺术中心、都灵卫城博物馆、西班牙瓦伦西亚大学美术馆、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上海OCAT、上海MOCA、民生现代美术馆(上海、北京)、中国美术馆、北京今日美术馆、天津美院美术馆等美术馆展出或放映,公共收藏包括今日美术馆、清华大学艺术博物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四方当代美术馆和香港当代艺术馆等。他最近期的美术馆个展是由南京艺术学院美术馆主办、四方当代美术馆支持的项目“金陵冬季学院”。

于瀛

来源: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9-06-18 15:38:03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
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下一页徐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