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雪:粗犷的视觉质感下赋予诗意的内涵

时间:2019-03-28 | 片长:00:01:51 | 来源:艺术中国

3月26日,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主办的第58届威尼斯国际艺术双年展中国国家馆新闻发布会在嘉德艺术中心举行,策展人吴洪亮向公众详细介绍了本届中国国家馆的参展方案。

本次中国馆主题为“Re-睿”,“Re”是西方多种语言中经常出现的词汇前缀,有“回、向后”之意,在中文里有一个相同读音的字“睿”,意指“智慧”。在策展人吴洪亮看来,面对今天的纷繁复杂,或许回眺才能获得解决问题的智慧。

发布会由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晨主持,上任中国国家馆策展人邱志杰作为评委介绍了方案评选过程,本届中国国家馆策展人吴洪亮介绍了展览方案,参展艺术家陈琦、费俊、耿雪、何翔宇分别对将要参展的作品进行了简要介绍。

本届中国国家馆展览在威尼斯展出结束后,还将回到国内展开一系列巡展,嘉德投资董事总裁兼CEO寇勤、景德镇陶溪川美术馆副馆长程晓媛、广东和美术馆执行馆长邵舒作为巡展机构代表先后致辞。

据悉,第58届威尼斯双年展中国馆将于5月11日至11月24日面向公众开放,并在5月8日晚将首次举办中国之夜。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