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新星星艺术奖三等奖获得者:董冰清

时间:2019-01-08 15:03:48 | 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

阿嗲爹爹:阿嗲爹爹是我创立的一个品牌,从美甲开始对人进行身体的改造,为个人量身定制并用指甲彩绘、雕塑、可穿戴装置等综合方式呈现。

买个冰冰:购买冰冰的五个瞬间,在指定的日期内通过10秒左右视频方式发送给你。

吃吞吐:吃吞吐是一个于2016年5月开始的长期个人网络实验项目,在此项目中,作为截屏艺术家,展示给大家一个产生于我而脱离我的线上人格,将我对现代生活以及网络环境的细碎兴趣点捕捉下来,用神经质而敏感的视角记录当代生活并解构,浓缩成只言片语甚至一个符号,将日常放大至失焦。呈现方式为线上以及线下的影像和沉浸式体验,让你被吃吞吐的网络包围。

简历

1994年生人,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史论系,现生活于杭州。使用微信公众号、直播平台等当代普及媒介,通过在线上线下不同的人格的角色扮演,参与社会各个行业,通过自己的数个分身,来探讨虚拟与现实生活、性别权力、所见及他见。用轻松戏谑的方式对当下现实、思维与行为开玩笑。近期参展包括《谢谢》(这个画廊,纽约军械库博览会,2018),《放空,一个自然又不失体面的机会放空!屏幕,审视我们的内心、世界,和宇宙。》(马丁戈雅生意,杭州,2017)《Hmm》(ITPCamp Final Show,纽约,2017),策划2016年《溪山行旅——风景与山水学术考察展》,为Artforum艺术论坛等媒体撰稿。

董冰清作品

董冰清作品

董冰清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