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上海开幕 九月将举行"设计中国北京"

时间:2018-03-15 22:21:56 | 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

设计上海开幕式现场

2018年3月14日,“设计上海”在上海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本届“设计上海”云集了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400多个品牌和设计艺廊,1000多件全新的设计作品现场发布。

2018设计上海展馆现场

Discipline Factory by Seckin Pirim 雕塑装置

五大展区精彩纷呈

本届“设计上海”是创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包括当代设计、精典设计、限量设计、厨卫设计和办公设计五个展览馆。展会同期还将呈现特别策划的设计装置、设计论坛和众多精彩设计活动。

意大利灯饰品牌SLAMP - ARIA  设计师Zaha Hadid

      意大利灯饰品牌SLAMP,致力于装饰灯具设计,ARIA是设计师Zaha Hadid的作品,将戏剧化的建筑元素运动用在灯具设施中,在材料上采用了水晶纤维,形成了雕塑灯具。整个作品带有明显的Zaha建筑特征。

现场展示座椅面的手工编织过程

SERIP 

swarovski_cascade

容集 AS IF

      这套名为AS IF的陶瓷产品,采用了极致简约的几何造型,渐变的颜色以及哑光的釉面。在制作过程中使用喷绘上釉工艺,在陶瓷的表面创造一种类似影子的渐变效果。

2018设计上海现场

2018设计上海现场

2018设计上海现场

“设计中国北京”九月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3月15日,Media 10中国董事总经理Mike Dynan和“设计上海”展会总监谭卓宣布“设计上海”下一站会来到北京。“设计上海”同“北京设计周”合作,将于9月20日-23日在北京农展馆举行“设计中国北京”展会。北京目前注册的专业设计师有25万人,专业的设计和建筑事务所数目众多,为“设计中国北京”提供观展人群,另外,北京富有活力的设计环境和京津冀地区的GDP优势也是落地北京的原因之一。

Roca 水之森林 夏

Studio Italia Design 

Studio Italia Design

Trame经纬散热器

ZAHA HADID DESIGN

厨卫设计馆 2018设计上海现场

艺术家ROB PEPPER作品

设计论坛汇集全球著名设计师

科勒.《安邸 AD》.设计上海设计论坛

展会期间,科勒·《安邸AD》·设计上海设计论坛同期举办,2018年的主题为“设计远见者,设计前瞻性,设计之未来”,将汇集全球富有创新精神的“设计远见者”们,分享睿智洞见、发表最前瞻性的设计愿景。演讲嘉宾包括设计工作室Yabu Pushelberg,巴西设计师Humberto Campana,英伦设计师Kelly Hoppen,日本设计师深泽直人,荷兰工业设计师Tord Boontje,中国设计师杨明洁等在内的几十位国际及本土演讲嘉宾。

设计上海现场观众

设计上海现场观众

中国原创设计力量大放异彩

今年有很多中国本土品牌在设计上海上出现,从第一届设计上海只有7个本土品牌参展,到2018年第五届有将近十倍的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参展,为观众带来精彩作品。包括:独立产品设计工作室Frank Chou Design Studio,中国设计品牌造作ZAOZUO先锋数字艺术设计师张周捷的品牌Endless Form,独立家具品牌Maxmarko木美,家具日用品品牌WUU物,哲品Zens,稀奇艺术X+Q,Minimaïst,ARTLAVIE等。“设计上海”展会总监谭卓表示:“设计上海作为一个在中国的国际化交流交易平台,为中国设计提供了绝佳机会面向全世界发声,展现中国设计实力。一直以来,我们都在积极推动中国设计师和品牌的国际化进程,让更多的国际媒体和行业关注中国设计,向世界展现更多更具中国创意之美的优秀设计作品。”

衍物

minimaïst 冰岛系列花器

       植物、山川、水流等自然之物是minimaïst作品的核心意象,将大自然的美移于居室,用不同的设计来变化陶瓷的形式、色彩和纹理。minimaïst 冰岛系列花器的颜色就是来源于自然。

FRANK CHOU DESIGN STUDIO作品

贝岛沙发

室外展区 100把椅子

室外展区 100把椅子 

稀奇艺术 天使比比

羊舍设计作品

设计上海

2018年3月14-17日

上海展览中心

www.designshanghai.cn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