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实用与设计感的意大利散热产品

时间:2018-03-14 15:52:58 | 来源:设计上海

展览>

惟意(Vitaliana)以中意贸易为主,代理多个意大利高端艺术散热器品牌,为商业、民用客户提供定制服务的高端解决方案。惟意(Vitaliana)将兼具实用性与设计感的意大利产品和舒适节能的意大利生活方式推广到中国,让客户在体验意大利创新设计的同时,感受优雅的宜居环境。

Ottimo极致

世界上第一款设计师压铸铝艺术散热器!是一款将传统与艺术相结合的散热器。无论是对于传统住宅还是艺术类住宅,此款散热器都能给用户带来新奇愉悦的感受,可谓是一款经久不衰的产品。其采用的压铸铝材料轻盈美观、组合性强,可适用于各种户型。

Ottimo极致设计师Meneghello Paolelli Associati

OTTIMO

OTTIMO

Piano Move皮亚诺.动

灵感来源自于生活-混乱与秩序的完美邂逅。散热器片的造型返璞归真,尽显魅力。

PIANO MOVE设计师design meneghello paolelli associati

PIANO MOVE

PIANO MOVE

Quadro-10艺术正方形

铝制散热器,由层压板制成。由四个正方形形成的装饰画,散热器成为了一种艺术。安装于水暖系统时设置有专用的专利Ridea开口系统。

Quadro-10艺术正方形设计师Ridea

SCALETTA

SCALETTA

一个超越传统的铝制电采暖式散热器,楼梯的形状使得散热器不再需要安装就可以自由的放置在房间的任何位置。

Scaletta小楼梯设计师Elisa Giovannoni

SCHEMA CAT笑脸猫

在简约造型的基础上加工制作成栩栩如生的小鸟造型,装在墙上好像它随时会唧唧喳喳叫着飞走。猫咪造型是一款多功能散热器。小猫一样的外形很适合安装在儿童房里,而其配有猫咪颈圈造型的散热器,更适合安装在卫浴里,方便烘干和悬挂浴巾。

 

圆润的外形和长长的尖牙,Wolly款散热器呈现了可爱海象的样子。每个散热器上动物的脸部造型都是直接在整块铝制散热器上切割而成的。

SCHEMA CAT笑脸猫设计师Meneghello Paolelli Associati

Smooth Prestige名门望族

设计简约却不简单,贵重的金属表面与利落的轮廓造型相结合,在灯光照射下,在墙体上呈现流畅平滑的外观感和极致奢华的设计感。

SMOOTH PRESTIGE名门望族设计师Ridea

SMOOTHPRESTIGE

sohu都市

Ludovica + Roberto Palomba秉承着对设计的尊重、对创新的渴求和对完美的执著,在不断尝试新科技和挑战精致手工艺之后,设计出这兼具审美与科技感的产品。Soho的创作过程被看做一场激情与探索的接力赛,在创意与革新上的灵感碰撞也让这款散热器在市场上的众多选择中脱颖而出。

soho设计师Ludovica + Roberto Palomba

soho

soho

Trame经纬

设计师Stefano Giovannoni联手Tubes,以柔克刚,将一款水暖散热器的钢制表面设计改造为意料之外的天才作品,其外观呈现的动态美感与艺术效果令人惊艳。向经典致敬的Trame被视为一件集结精湛工艺与现代美感的艺术作品。

TRAME

TRAME经纬设计师Stefano Giovannoni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