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昆:管峻的书法作品非常震撼

时间:2017-09-29 | 片长:00:02:46 | 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

2017年9月26日,历经两年多的精心筹备,德基美术馆向广大观众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同时推出了其开馆首展——“执管风韵”管峻书画精品展。

作为德基美术馆的开馆展,同时也是管峻第一个大型个展,本次展览精选了管峻先生近百件书画佳作。包含篆、隶、楷、行、草各种书体的书法佳作,同时展览还呈现管峻不为常人所熟知的山水、花鸟、人物、工笔、写意等各种风貌的绘画作品。

作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书法院院长的管峻,在书法领域有着极高的造诣,出自其手的应用字库“管体”更影响和改变着我们的公共生活空间的审美认识。在他的笔下,文字不仅仅是意义的载体,更饱含着独立的精神内涵。

德基美术馆是由德基集团创立的非营利艺术机构,依托20余年的有序收藏,力图呈现艺术作品跨时间、跨空间的无界对话,通过全新方式重构艺术,为观众带来多角度、多维度的艺术体验。

据悉,此次展览将在德基美术馆展出至2017年12月20日,展览场馆位于南京市德基广场二期八层。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