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尔西·埃洛伊·马泰奥:欢迎更多中国朋友来秘鲁,创造美好明天

时间:2016-11-22 | 片长:00:02:46 | 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

2016年11月16日下午,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中国驻秘鲁大使馆、秘鲁中华通惠总局协办,中国美术家协会担任学术支持,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承办的“感知中国 走进秘鲁——APEC‘人与自然’艺术展”在秘鲁国家考古人类学历史博物馆举行。

展览现场,艺术中国采访了秘鲁国会议员佩尔西·埃洛伊·马泰奥。

佩尔西·埃洛伊·马泰奥先生说:“通过这次活动展现出中国与秘鲁所处的道路相同,这次展览倡导的是‘人与自然’,秘鲁也希望这一主题在世界得到倡导与延续。中国驻秘鲁大使馆一直以来对我们有很多邀请,包括经济活动、商务活动、还有一些文化活动,通过中国大使馆的活动,我们可以一起发展。我再一次感谢中国能邀请我们来参加这一活动。我们之前与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也有很深入的交流与合作,作为国会议员,我们也想与中国一起帮助华侨华裔和当地人民一起共同发展。

中国政府明年将邀请我们大部分议员去参观中国,我们希望在这一次不平凡的旅行中有很大的收获,来了解中国的风土人情、政治、经济和文化,也通过这一次作为发展契机,我们以后欢迎更多的中国人民来到美丽的秘鲁,汇集当地的华侨华人一起创造美好的明天。

同时展出的其它国家的作品也很精彩,它们的色彩与描述方式给我们很大的震撼。很感谢借APEC会议的契机,邀请其它所有其它国家的艺术作品汇聚于此,展现其它国家的美。这四幅来自秘鲁的作品已经去了中国旅行又回到秘鲁,我感到很欣慰,通过这四幅作品,我希望能展现给中国人更大的、来自秘鲁的美,期望更多的收藏家青睐来自秘鲁的作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