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东京艺博会发布全新主视觉及出展画廊名单

时间:2016-10-31 11:39:44 | 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

日本最大的艺术品交易展——东京艺术博览会公布了其第12届的全新主视觉及参展画廊名单。本次博览会,除了亚洲各国画廊的参与外,还有来自意大利,瑞士,法国等欧洲国家的画廊。

同时,截止发稿前,共有60个国家的驻日使领馆宣布支持本次展会,这使得东京艺术博览会的国际性更加名副其实。

本届博览会的主视觉仍然由日本著名平面设计师古平正义设计,主题被定为:“Art is alive: Getting Closer to Art, Art Getting Closer。艺术引发了社会的种种创新,并持续向社会各行各业施加着影响。

近年,随着科技的发展和媒体的多样化进程,艺术早已超越了自身存在的领域,而向人们生活的更广域的空间靠近。主视觉通过带有立体感的图形来传达艺术依然活着(Art is alive)的主题信息,并大胆地将主题信息直接使用在了设计中。

东京艺术博览会集结古董,工艺,日本画,近代,当代于一堂的画廊部分,2017年参展画廊总体呈现出对更大展位的需求,因此会有更多活用东京国际会议中心自身建筑结构的创意展位。

2017年度东京艺博会出展画廊总数为138家,其中国际画廊为15家。2016年备受好评的PROJECTS展在2017年将继续进行,出展画廊将不日公布。

参加城市涉及日本国内的16座城市以及17座国际城市。有22家画廊首次参展。 

东京艺术博览会2017

展期:2017年3月17日(周五)- 3月19日(周日)

VIP特别预展:2017年3月16日

地点:东京国际会议中心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