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娥

时间:2015-12-08 15:31:29 | 来源:艺术中国

展览>

 

1970年生于山东寿光。青岛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省油画学会理事,山东综合材料绘画艺委会委员,青岛今日艺术研究院研究员,青岛女书画家协会油画学会会长。山东师范大学美术学硕士研究生毕业,2010-2011年中央美术学院访问学者。

 

艺术感悟

•所有的都在,只是你有没有看见;无中生有,竟不是创造,而只是发现。

•艺术究其原因不只审美、不只技术,而是转变,是无数次思想的跨越,跨越也许只在一念间,但这一念,世界变了模样。

•“美”曾被我视为艺术的圭臬,象、具象、抽象之美…但何时悄然,美已离开我好久,美与丑、象与非象的评价霍然解体。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