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蒂亚斯:唯有深入内心才能了解作品的真谛

时间: 2015-08-24 | 片长: 00:04:02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展览

 

2015年6月7日,秦风 “墨变” 新作展在瑞士圣乌尔班当代艺术博物馆拉开帷幕,此次展览由瑞士圣乌尔班当代艺术博物馆、上海喜马拉雅美术馆、北京当代艺术馆主办;中国驻瑞士大使馆、卢塞恩州政府、瑞士银行文化基金会支持;本次展览由瑞士圣乌尔班当代艺术博物馆馆长格楚•艾希利曼和北京当代美术馆馆长粟多壮策划,瑞士评论家罗伊•奥本海姆、洛杉矶奥提斯艺术学院艺术史教授玛琳娜•唐纳修担任学术主持,展览将持续至10月31日。

而在几日过后的瑞士巴塞尔艺术中心,秦风又举办了名为“山水社会”的专题个展。被誉为全球艺术市场风向标的巴塞尔艺术展18日对公众正式开放。这次展览用艺术家擅长的“后现代水墨”手法,表达他对城市化进程中人文自然景观被吞噬的社会现象的思考。

2015巴赛尔艺术博览会策展人及巴赛尔艺术中心主任马蒂亚斯接受艺术中国采访。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