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 2015-04-30 10:43:37 | 来源: 中国国际动漫节官网

首页> 展览

2015年4月29日上午,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项目签约仪式在杭州白马湖动漫广场B1馆舞台隆重举行,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红英等四位领导出席了仪式,并进行了致辞。

仪式上,浙江中南卡通、杭州玄机科技等六家企业在现场与现场参会企业分享了他们的项目成果。在参会领导和现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浙江博采、杭州悦喜、杭州体集糖等13家中方动漫企业分别与美国极光影业、韩国莲娱乐等32家知名企业就互联网动漫营销、IP手游改编、动漫影片制作、校企合作等方面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设计金额达20.62亿元人民币。其中,浙江中南卡通签署了12个动漫剧、动漫电影的制作发行协议,涉及金额达10亿元人民币。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