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颁奖典礼

时间: 2015-04-29 08:12:41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展览

4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包括“综合奖”、“潜力奖”在内的39个奖项的最终归属隆重揭晓。

作为中国国际动漫节的专业赛事活动,本届“金猴奖”于2014年12月24日正式启动,2015年3月15日截稿,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动漫画及剧本参赛作品1007部,参赛作品覆盖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荷兰、比利时、阿根廷、西班牙、意大利、匈牙利、捷克、爱沙尼亚、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日本、韩国、印度、港澳台等33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新疆和爱沙尼亚为首次寄送作品参赛。参赛作品覆盖2014年度国内票房前十的国产动画电影,国家广电总局年度推优作品,2015年即将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以及2014年度国内外动漫高校的优秀创意短片作品。

首轮评审于3月18日至21日举行,也是由来自总局、文化部、国内外著名动漫影视公司、著名动漫高校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甄选出81部优秀的动漫画及剧本作品,入围本次的终评。

4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动漫节“金猴奖”,包括“综合奖”、“潜力奖”在内的39个奖项的最终归属隆重揭晓。

综合金奖的获得者有《熊出没之雪岭熊风》、《粉墨宝贝》、《烦恼都是自找的》;获得评委会特别奖的是《哈哈镜:贺友直、沈寂画说百年上海滩》。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