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bault:迪拜艺博会丰富多元的艺术项目为画廊及艺术生态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

时间: 2015-04-14 | 片长: 00:02:26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展览

    2015年3月17日,第九届迪拜艺术博览会(2015 Art Dubai)媒体发布会在迪拜朱美拉古城度假酒店(Madinat Jumeirah)举行。本届迪拜艺博会汇聚了来自40多个国家的92家知名画廊,为观众呈现500余位艺术家的经典力作,是其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值得一提的是,第九届迪拜艺博会在立足区域文化的同时,更融入国际视野,将国际知名画廊、机构、艺术家及策展人的奇思妙想引入迪拜,在这里为大家提供一场视觉盛宴。据了解,本次博览会中,来自阿拉伯国家的画廊与其他地区的艺术机构各占一半,不仅有享誉国内外的艺术家及画廊参与,还关注新兴一代艺术家的发展,更加多元又极具创意,形成一个集展览、交流、教育、对话于一身的可持续发展平台。

    迪拜画廊第三线(The Third Line Gallery)已经成立十年,并参加历届迪拜艺博会展示画廊艺术家并参与迪拜艺博会的相关项目及分区活动。本次艺术中国记者采访了第三线画廊经理,深入了解这个十年历史的当地画廊,以及其带来的8位艺术家风采。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