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达·博亚迪

时间: 2015-03-23 16:39:35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展览

吉达·博亚迪,1944年生于意大利菲奥伦佐拉·达尔达。1979年在享誉国际的期刊《INTERNI》开始其职业生涯,1994年成为该刊主编。

2006年,受意大利政府委托,在中国美术馆策划举办展览“意大利设计50年”;2001年担任在国家博物馆举办的首届北京国际设计三年展《创意联结》单元联合策展人。作为《INTERNI》杂志主编,吉达·博亚迪长期担任米兰设计周外围展总策划。鉴于她在设计文化的国际传播方面所做的卓越贡献,法国文化部于2006年授予她法国艺术及文学军官勋章,米兰市政府于2007年授予她Ambrogino金质奖章。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